www.gxhntx.com
【˙Ꙫ˙81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一些兽人世界,种田文,女主自强的那种,推荐你们看哦】小说书单
  • 原始养包子
    原始养包子 小说
    “” 蓝若歆出海旅游散心却不慎掉入海里穿越到一个孤岛上。此岛肉弱强食,强者为王,且看女主如何从弱小变的强大。新坑《重生之萝莉有毒》求支持。
  • 农家巧媳妇
    农家巧媳妇小说
    “” 前世没名没姓,她不过是被人收养的赚钱机器,再次睁眼,她成了一个小小的村姑,面对疯傻的大姐,凶悍的妹妹,病弱的幼弟,她却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没吃的?没房子?咱有脑子有双手,外加老天爷赠送的穿越福利灵泉水,没什么咱就赚来什么。可是,没爹没娘这个真没办法,那她只能又当爹来又当娘了。“你个小丫头…
  • 萌货出没:误惹冷面上司
    上官小艾《萌货出没:误惹冷面上司》
    “” 新书已发《甜蜜婚令,宠上瘾!》一个被伤透心的冷漠男,一个迷迷糊糊的可爱女,一段长辈的渊源,成就了他(她)们一生的姻缘。“逸总,你欺负我好玩吗?”某女囧着一双好看的眉头实在不解。“好玩。”“你”“沐优艾,你躲着我好玩么?”“不好玩。”某男咬牙切齿:“那你躲个什么劲。”某女无辜的瞪大双眸:“”
  • 农家调香女
    重生富家女小说
    “” oh!mygod!她到底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竟然让老天爷将她带到这个鬼地方来,而且就算是让她穿越过来,就算不是那高高在上的皇后、王妃,至少也要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千金小姐吧!可是现在看看这是一个神马情况?她竟然是穿越到了一个因为不小心摔死的五岁农家小娃娃!好吧!从一个二十五岁的变成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