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夏翎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辰彼岸】小说书单
  •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
    “她,是摄影天才,却被后妈继妹欺压,无法施展才华。他,是锋刃集团年轻太子爷,高冷禁欲,雷霆手段,却偏偏看上了她。压迫与反压迫,追猎与逃亡。他与她,命中注定纠缠一生……” 十八岁chéngrén礼那天,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两年后重逢,她在浴室里哭着求他放过;婚后,人人都说她是落魄千金重攀豪门,被陆少宠在手心风光无限;只有她知道那男人是个恶魔,每个夜晚,她都痛不欲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陆时锋你这个禽兽!”陆大少俊眉微挑:“老婆,你是在暗示我可以更悍勇吗?…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之腹黑皇妃txt下载
    “下一部是《特工枭医狂妃》 再下一部是《天才神医宠妃》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金銮殿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震惊天下!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多少精锐大军逼宫?”妖孽美男稳如泰山。“就她一人!”“靠!那还愣着做什么?马上派百万大军支援!”某男坐不住了。“王爷,您这是要去哪?”“夺位!”眼前只留下一道霸气的背影,以及目瞪口呆的影卫。”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国师夫人又跑了txt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 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 听说,丞相府的公子前去找公主复合,被公主横着踢了出去。 听说,昨日又有美男心甘情愿的上门,要为公主的奴仆,结果差点没被国师给打死。 听说,公主把天下第一美貌的国师给打了,现在国师正到处找她要让她负责……”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男主
    “超爱男主~帝修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后悔莫及! 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 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神兽朱雀? 那个寄居在她身体里,跟个大爷一样的神秘灵魂又是哪位大神?还有……”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凌月全文免费阅读
    “姐妹篇《天命凰谋》火热连载中哦! 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身呆萌无害的敌国质子……”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凤羽珩txt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小人所害。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动天下风云!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专治平生憾事,千金难求!肩挑道义,心怀苍生,生意兴隆,富得流油!前尘过往,皆是尘土,未来如歌,全在我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一个美貌神官,步步紧逼,穷追不舍。“娘子,天命不可违!”“天命说啥?”“它说,我命里缺你!””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全文免费阅读
    “小懒虫和大灰狼的故事 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和你……一起。””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txt百度云下载
    “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 得神灵眷顾,醒来之后,身为帝女的子曦智商上线,决定先掐灭身边纯洁无瑕伪白莲,弄死温润如玉伪君子,微服去西楚,帮那个爱她爱入了骨子里的傻瓜,继续掐灭一朵朵白莲烂桃花,挡机关凶险,解阴谋诡计…… 嗯,待身边清净,两人一起主天下,生死相依,白头偕老……谁敢来破坏他们的幸福,一个弹指,叫牛鬼蛇神通通灰飞湮灭…… 所以这就是一个前期强大女主护男主,后期男女互宠的江山权谋虐狗文。”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至宠妻无度
    “光华为曦,她叫华曦 从我睁开眼睛的刹那,我的眼睛,只能注视一个人,我的耳朵,只能听见一个人的声音。她的悲喜,亦是我的悲喜,她的心愿,便是我毕生之追求,她的悲痛,是我永世不灭的伤。哪怕陨落为尘土,消散于星空,我,绝不会背弃她。~重夕”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八一中文网
    “道! 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 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 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 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好了吗?” “我可以拒绝吗?” “你可以选择生一个还是生两个。” “为什么一定要是我!” “因为你偷了我的心!””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