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意思的书】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龙王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写的很给力但是更新太慢”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王者时刻
    小说《王者时刻》TXT百度云
    “有点不激烈没劲可以一看” 才华横溢的前KPL职业选手何良,拥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职业生涯,最终黯然退役。一直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职业生涯期间的遭遇,决心重走哥哥的职业路。观看过无数王者荣耀职业比赛拥有高端意识的他从未亲手接触过游戏,就这样毅然冲向了属于他的王者时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我
    “很有意思就是主角有点爆炸”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我不想五五开
    五五开 我们不一样
    “珍惜眼前人不要去做了很多事才发现对你最好的是你忽略的兄弟” 【2019最爽LOL文】陆凯,曾经的S赛亚军,国服第一小鱼人,和大魔王虚空五五开的男人。S4赛季,他退役直播,花费五年时间成为斗鱼一哥。S8赛季,他膨胀过头,一着不慎,全网封杀。陆凯本以为一切繁荣只是过去,除了上香,江湖再也不会有他的传说。谁想,一觉睡醒,他重回梦中的那个夏天这一年,LPL…
  • 黑卡
    黑卡txt精校版txt下载
    “前期很有意思中期有点不给力后期没看完呢”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