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小说】小说书单
  • 独宠小萌妻
    男主女主是颜景艺,厉封川,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厉少————有人抢少夫人的角色。”手下的人报告。“封杀,将剧本女主角换成少夫人。”“厉少————有人打少夫人的主意。”手下的人又来报告。“废了。”“厉少————少夫人打了市长千金一巴掌————”手下的人颤颤惊惊的开口。厉少大惊,起身跑出去,“这丫头,干嘛自己动手啊,小手肯定很疼!”
  • 强势锁婚:傅少的哑巴新妻
    她是哑巴小说
    “” 她是个不为世人知晓的哑巴,二十岁被自己的亲哥哥设计送人,二十一岁生下他的儿子,三年夫妻,时间不长不短,亦没有让他承认过她这个傅太太。温柔美丽的家教老师,美艳不可方物的当红明星,温婉大方的社交名媛hellip;hellip;他身边的女人多如过江之鲫。终于,她不堪重负,落下离婚协议远走他乡,什…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爱顶级老公坏透了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唐诗免费阅读
    “” 又名:《你是我的万千星辰》、《帝国萌宝:薄少宠妻甜如蜜》。唐诗遭人陷害,害死薄夜的孩子,下场是被送入监狱,唐家家破人亡,他不知,唐诗也怀着他的孩子。五年后唐诗出狱,“想要你的孩子,就给我过来赎罪!”唐诗笑了笑,“你爱让他叫谁妈,就叫谁妈。”薄夜掐着她的脖子,“坐了五年牢,你怎么还是那么狠!…
  • 封少追妻慢慢宠
    妻少追妻慢慢宠
    “” 沈清音一时心软救了一只小包子,作为回报,竟然让亲爹以身相许。婚后,大包子和小包子一个宠妻,一个宠妈,差点把沈清音宠上天。助理:“总裁,有人抢了夫人的代言。”大包子:“全部抢回来,一个不留,封杀!”小包子:“敢抢我妈咪的代言,送她一个大麻袋!”助理:“夫人把导演打了。”小包子:“妈咪手疼了吗…
  • 总裁大人,请离婚!
    小说《总裁大人,请离婚!》TXT下载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霍三爷,宠妻请克制
    霍庭深温情免费阅读小说下载
    “” 温情打死也没想到,自己竟然那啥了死对头,北城商业巨擘霍庭深。原以为是冤家路窄,却不想,竟成就了一段‘绝配’姻缘。某日,记者专访。“霍先生,我想替广大女性同胞问一下,您最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我老婆那样儿的。”至此,霍总隐婚的消息,传遍九州。~婚后,温情爆发了。“三爷,我身子不舒服!”“没关…
  • 步步宠婚:厉少的天价萌妻
    步步宠婚厉少的天价萌妻漫画
    “” 四年前,他身中情药,犹如黑夜中的帝王,拿枪抵在她的腰间,强行占有了她。四年后,他将她抓回自己的私人宫殿,每天拉着她上演各种限制戏码。被吃干抹净的她越狱无数次,终于成功逃离他的魔爪。他却千里迢迢追来,将她狠狠的压在床上宝贝儿,你要去哪儿?催更群【661054450】q3544069751新浪…
  • 隐婚蜜爱
    隐婚蜜爱gl免费阅读
    “” 一夜闪婚,宁城顶尖豪门谢二爷不见了,年轻貌美的药品销售嫁给了一穷二白的小律师,婚房都是租的。一个图对方没钱没势长得帅还省心,可以不再受父母逼迫相亲。一个图对方身材美貌,家世简单,可以躲避家族更改后的婚约。谢末桃被乙方老板调戏,第二天收到道歉信和礼物。“你是怎么做到的?”“你忘了你老公是律师…
  • 萌宝三只:爹地请排队
    萌宝三只爹地请排队小视频
    “” 20岁,陆倾心被算计生子,虐身虐心。25岁,陆倾心携子归来,让别人虐身虐心!三只萌宝天佑:“我是蓝孩子,完全可以胜任‘爹地’一职。”天煜:“我我喜欢医生哥哥做爹地!”天瑜:“人家要桃花眼蜀黍做爹地嘤嘤嘤”正牌爹地乔boss,不是医生,木有桃花眼,心塞咆哮:“三只小崽子,你们放学别走,我们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