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年久的失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龙珠同人】小说书单
  • 龙珠之进击的拉蒂兹
    龙珠之进击的拉蒂兹
    “天生超三长发,你怕不怕” 向三十块钱买的七龙珠许了个愿,竟然真的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只不过,成为了史上最悲剧的男主角哥哥——拉蒂兹。面对接踵而来的强敌,拉蒂兹不断修炼,超越一切不可能。生下来就是超三的头发,就问你怕不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珠之进击的拉蒂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龙珠之进…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赞佳
    “额,说什么好呢”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宗师精校
    “感觉还行吧” 艾纪XXX年,年轻的赛亚人王子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困境之中。“双生木龙!”“螺旋气元斩!”“三倍武仙拳!”在他面前的白袍绿皮怪、秃头小矮子、三眼肌肉男这样大吼着,警告他不想死的话就速度滚粗地球骄傲的赛亚人王子扭头看向另一处,在那里黑色头发的下级战士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你还是快离开地球吧,不然惊…
  •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全文免费阅读
    “写轮眼是个特点”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御剑门
  • 龙珠之双生子
    龙珠之双生子全文完结下载
    “双生子,想法不错” 龙珠中,当沙鲁与孙悟空决战时。一黑毛从天而降,指着沙鲁骂道“你这个,还快点把我未婚妻给吐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珠之双生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龙珠之双生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珠之绫叶传奇
    龙珠之伶叶传奇
    “已完结,看吧” 进行了数字化管理改革的地府在运行过程中意外爆出了一个漏洞,使得人间一位青年在阳寿未尽之前莫名其妙的死去,地府判官为此决定给予他一定补偿,于是龙珠世界多了一个叫绫叶的赛亚人。由于地府对幻想世界的不重视,带着逆天技能的绫叶开始在强者的世界中一步步崭露头角。而令地府没有料到的是,幻想世界和真实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