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西风不相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神话搬运工
    神话搬运工小说
    “” ;;身具造化神术的元霄在仙界身死后转世为异世界洛家独子——洛霄。这个有魔法有武技的异世界,在洛霄创造出第一条东方神龙之后,渐渐变歪,接着又是白虎、朱雀、玄武、鲲鹏、烛龙“我不创造神话,我只是神话的搬运工。”炼丹、炼器、教徒弟多年之后,异界依然流传着他的神话!ps:这是种田文,你信不信?分享…
  • 隋唐第一好汉
    重生好汉在隋唐
    “” 因地府拘魂人员工作失误,导致李元少年夭折。阎王为弥补自己的过失,送给他一些小礼物让他还阳。可是因时空隧道错乱,李元不但没有回到现代。反而来到了隋唐乱世。当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发现自己还有十二年的性命。李元成了李渊的儿子,那个隋唐第一猛将李元霸。“那个二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秦王吧。”“各位哥…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论穷鬼的上下两千年txt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科技制霸
    制作科技小说
    “” “要高精密机床?要虚拟游戏终端?要各种特效药?没问题,先去华腾集团的财务部付款排队吧。”吴华腾对围住自己的各国政要和老总们说。“什么,想要老子的深海城市系统和太空飞船?你们特么的怎么不去死?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吴华腾对着米国总统和倭国首相吼道。意外获得高等文明的科技助手系统,可以推衍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