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鬼物,恐怖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txt 下载
    “”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茅山女道士
    姜帅叶辉《茅山女道士》
    “好看的” “老婆,这次我们一定会赢的!”“嗯嗯,他们正在窝里反,绝对想不到我们会夜盗定魂珠哈哈哈!”一个小时后“真是没脸没皮,天下无敌,全天下都无敌了,被他们赢一次也很正常。”“就是就是,下次他们肯定不会这么幸运!”“老婆,为什么我这么失败你还相信我?”“傻瓜,因为你是我老公啊!”【展开】【收起】"
  • 我的老公是鬼物
    我的老公是鬼物番外txt
    “,” 我的老公是鬼物-金子就是钞票
  •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鬼夫大人萌萌哒免费
    “好看” 关于鬼夫大人萌萌哒: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你确定不跟我配阴婚,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我当然坚决摇头,但他…
  •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快穿主攻病娇黑化受
    “恐怖” “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血腥的,还有另一种吃法。”被吃干抹净的死去活来的夏琳音后悔了,但是身后的男人却一脸…
  • 十月蛇胎:鬼夫,别惹我
    十月蛇胎鬼夫别惹我txt下载
    “,” 【新书《冥王宠婚:通灵萌妻太撩》】人我在网上,找了份替人哭坟的兼职,却暗遭算计,结了冥婚。一夜洞房,让我怀胎十月。怎么也没想到,肚子里的,是个蛇宝宝可接下来一个个离奇怪事,更让我深陷恐慌中。“宝贝,别怕,有我在,你乖乖生孩子就行。”男鬼搂着我,如此说道。“魂淡!还想占我便宜!一切都是因为,…
  • 妖主缚情:养个弟弟是妖怪
    养个弟弟是妖怪
    “不是鬼物小说,凑个数” 穿越有风险,修仙需谨慎!顾雅从没想到过她亲手养大的弟弟会是个妖怪,还是吃人的妖怪!更没想到这个弟弟最终目的就是把她‘吃’了。本文还可以叫《我的弟弟不可能是变态》《姐姐只看我一人好不好!》《论吉娃娃进化成狂犬的可能性》女主穿越,男主变态,三观不正。PS:本文修仙文,双处(据说很重要)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