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小新无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就好】小说书单
  • 网游之一枪爆头
    网游之一枪爆头无错字
    “” 我的名字叫做雷惊天,无论是在现实还是游戏中,别人都喜欢叫我老虎;我的职业是狙击手,无论是在游戏亦或是现实中都一样;我最喜欢抚摸爱人嫩滑肌肤以及冰凉枪械带来的美妙触感;我始终都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就是子弹射入敌人眉心那一刻绽放的血花!.......ps:出于平衡考虑,游戏中枪械的设定和现…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手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网游之神级枪神
    推荐网游小说 神级
    “” 网游之神级枪神-灰桃三
  • 网游之一枪飙血
    网游之一路飙升
    “” 新书已经上传,望请各位朋友支持,书名:《无敌黑枪》,书号:1537788,点直通车即可进入!——————————————————————————————游戏中的伍华屡屡受挫,然而因为一次带路任务他的命运改变了,小小枪手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努力成长,一次次在游戏中翻云覆雨、大放光彩,原本只…
  • 异界之机关大师
    异界之机关领主 小说
    “” 手机阅读《异界之机关大师》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八级技师的孙子常鸣,在现实世界中不知该如何追寻自己的梦想。一本机关天书,带常鸣进入机关师的世界。内置的终极机关师培养系统,让常鸣走上了最强机关师之路。机关天翼、机关兽、机关神龙看常鸣立足机关师至高之巅,翱翔长空,俯看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