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鲸落 _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集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快穿之女配的花样逆袭
    “”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快穿之炮灰不炮灰
    书名:快穿之炮灰不炮灰作者:伊芊菡薄凉淡漠的夏初菡死后便开始了和蠢萌系统的穿梭之旅。撩汉撩妹,攻略nuè
    “” 薄凉淡漠的夏初菡死后便开始了和蠢萌系统的穿梭之旅。撩汉撩妹,攻略虐渣,逆袭打脸,游戏人生,全靠演技。酷拽狂霸的末世博士,温婉妩媚的杀手戏子,高冷淡漠的明星,女扮男装撩妹撩汉的女将军,炸毛傲娇的网文大神,三生三世失忆女鬼攻略目标有:病娇黑化的网游大神哥哥,聪明懂事正太弟弟,高冷变痴情的阴阳师…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顶点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