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паве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召唤猛将小说
    “大爱”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乱世王者
    林山陈勇《乱世王者》
    “求更”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同名官方历史争霸小说!退伍军人方离无意中穿越到一个叫做“春秋大陆”的世界,这是一个云集了中国历史春秋战国时代各路诸侯的世界,天下号称“八百诸侯”,远交近攻,征战不休!诸侯之强首推“东齐、西秦、南楚、北j晋、中赵”,各自称霸一方,觊觎天下。强秦武有白起、王翦、…
  • 杀神
    杀神有声小说
    “最爱”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