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是shoto的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洪荒之吾名元始
    洪荒之吾名元始txt下载奇书网
    “” 吾名元始,吾就是一元复始;吾名元始,吾就是诸果之因;吾名元始,吾就是众道之源;吾名元始,吾就是万象之始。末法时代大魔头元始梦魔渡劫失败,携带鸿蒙至宝元始印重生洪荒,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元始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吾名元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吾名…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神之降临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从鸣人替身开始
    鸣人的开始
    “” 木叶47年十月十日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四代的妻子分娩。同日四代夫妇战死!漩涡红鸣诞生。六年后,红鸣才发现自己并非是所谓的救世主。因为他见到了一个长着一头金色刺猬头的蓝眼少年。英雄之子波风鸣人。可笑他居然一直以为,自己的名字叫做‘漩涡鸣人’?却原来他不过是一个替代品罢了!躲在墙角的他,抹了…
  • 最强海军
    海军最强海兵
    “” “我不是他的对手”七武海中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感叹的说道。“混账,干嘛总是找我们百兽海贼团的麻烦”凯多苦恼扶着头。“必须要把他祛除出海军,他完全不尊重我们伟大的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们,气愤无比的怒喊道。白胡子是最强的海贼,唐明是最强的海军,大家都是这么说的。QQ群号:60787…
  • 海贼之一切起源
    海贼王之夺一切
    “” 讲述一个名叫平凡的小人物重生到海贼王的世界,靠着自身的意志和努力,慢慢掘最后的真相,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这里有着尔虞我诈、爱恨情仇。一个励志人物成长过程。亲爱的读者有意者可加入1968466836大家一起讨论,您的意见是本人进步的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