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友202103017656131367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引人入胜,很好看,要认真去看。开一点书币,到后面你会觉得很值】小说书单
  • 九天帝龙诀
    九帝炎龙剑诀
    “” 三千年前,神都一代念术天才苏白被人夺取一魂一魄惨死。三千年后,苏白携无上神诀重生。从此,天地震动,诸神无光。《万古天魔》完本,新征程开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天帝龙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天帝龙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武墓
    武墓未删节txt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神脉至尊
    天脉神主txt下载
    “” 落魄少爷南风,获得开天之神传承,觉醒惊世灵脉,习得无上铸器之术。从此,他走上修炼大道,脚踏绝世天才,身坐无敌神兽。各族老怪物,为求他铸一器,甘愿做他小弟。各族美女,魔女,圣女,同样为求他铸一器,都愿委身与他。但是,南风不满意,因为天才强者无数,他就要无数强者尊他为神,天下美女无数,他就要收…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精校在线阅读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