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长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历史】小说书单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笔下下载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明末工程师
    明末工程师 txt
    “” 十月二十,天津郡王府的大殿中,天津的百官穿着官服,在进行议事。如今的天津郡王议事会,已经和大明的朝会十分类似。百官手持符节上奏事务,发出谏议。李植端坐在王座上,处理事务。更有类似鸿胪寺官员的郡王府礼赞,负责议事会的秩序。除了议事会的规格小一点,其他的功能都和北京城中的朝会差不多。实际上,李…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零点
    “”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江山战图
    小说《江山战图》TXT下载
    “” 刘兰成的骑兵并没有进攻唐军,而是在十里外和唐军对峙,周军结成了攻击阵型,保持着强大的压力,而唐军则是防守阵型,弓箭在前,步兵在后,三千骑兵分布左右。双方的对峙从清晨持续到中午,又中午持续到下午,周军还是没有进攻,依旧保持着蓄势待的状态,又从下午持续到了晚上。这是一种强大的意志力较量,就看谁…
  • 血沃轩辕
    血沃轩辕小说的女主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三部。在明末风云变幻的格局中,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让我中华男儿堂堂正正的站在这块我们所深爱的热土之上。还是那永恒不变的宗旨: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铁血和刺刀!我们要浇铸出中华民族的钢铁脊梁,我要打造一个——铁血中华!QQ群:356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