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ζ心痛是一种折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小说书单
  • 全能快递员
    全免费小说阴阳快递员
    “” 一个优秀快递员辛苦工作,在实现初步梦想时却遭到无情的背叛。更糟糕的是还被人利用关系开除!然而当身受重伤的他无意中戴上游戏头盔之后,命运的轨迹开始转变!游戏中被流放却拥有神奇的加血技能,并转职全能匠师,成为生活职业宗师。为逃离流放却巧遇东西方双龙大战,在帮助了东方魔龙胜利之后却要惨遭魔龙感谢…
  • 末日轮盘
    末日轮盘txt全集免费下载
    “”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全文免费阅读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异界之宠物系统
    异界之宠物系统txt
    “” “叮!发现神宠!是否捕捉?”“叮!捕捉成功!获得新宠物。宠物在宠物空间中,等待宿主召唤。”“叮!神宠吞噬天材地宝。灵力转化中——0/100灵力。”“叮!消耗100点灵力,经验增加10000点。符合升级条件。”“叮!等级提升。”“叮!发现目标人物身上有宝物龙血灵芝。发布随机任务:抢劫龙血灵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