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9o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阿梦书单】小说书单
  • 今生与你种田
    和山里汉子俏厨娘
    “” 女人活在世,防火防盗防渣男。小萌妹姜采月一不留神被渣男骗了,虽然霸气老娘成功阻止,小采月还是丢了性命,被咱威武彪悍的天朝女汉子穿越上身。耕良田,做美食,巧致富,虐渣男,顺便俘获型男帅哥一只。采月:“大叔大叔,你从前是做什么的?”某型男美大叔黑脸:“别叫我大叔,我和你是同辈,叫哥。”采月:“…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全民女神很腹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萌娘军嫂谷小米txt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男主女主是陆继军,秦丽丽,顾言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毒女戏邪王:纨绔小妖妃
    毒女戏邪王纨绔小妖妃永久免费阅读
    “” 一场阴谋,毒武门门主冷凝霜死在最信任三师兄手上,信任、荣耀和生命,瞬间一无所有,然而意外让她再次睁开眸子成为腾云国的白痴纨绔十三小姐。有富可敌国的老爹;有手握重兵的姐夫;有绝世无双的相貌;又有日进千里的体质。既然有纨绔之名,自然要对得起纨绔二字,于是扑倒小鲜肉、火烧太子府、调弄皇后、绑架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