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缺个挡泥板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主流的小说,讨厌老套路】小说书单
  • 无敌帮派系统
    无敌帮派 系统txt
    “” “你问我干什么的?”“小子,你知道之前问我的人,现在墙头草起码三尺高!现在开始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人妖直接宰了。”头顶功德光环,身穿神魔战甲!手拿西瓜大砍刀,仙子伴身边!横扫修仙无敌手,就问你们还有谁不服?统统把保护费给我交上来!从此,修仙界一个叫“无敌帮”帮会正式成立,虽然只有…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顶点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汉乡
    汉乡奇书网
    “”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无错版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法家高徒
    法家高徒sodu
    “” 百家争鸣,神道显圣。儒家可以出口成章,笔伐口诛。道家通阴阳,明造化,修成阳神,逍遥万世。墨家造傀儡,做机关,一城可以抵御百万雄兵。兵家修身,力拔山兮气盖世,有万夫不当之勇。法家位列三教九流之一,又有何神通?新书《猎头诸天》已经发布,这是一个猎头故事,敬请期待!读者群招兵买马:4302124…
  • 神道纵横异世
    神道纵横异世小说
    “” 洪荒之中,天有天神,地有地祇。林诏携金榜穿越武道世界,成为此世唯一一位神灵。故事,从正九品清溪山山神开始。建了个群:676084011;新书《黄庭道主》简介:地球青年陆青峰因车祸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侠世界,并获得两千年后地球联邦开发出的大型真实网游《洪荒》登陆戒指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类似小说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深山中的修道者
    深山里的修道者txt下载
    “” 【封面是书中人物,就问你们6不6】灵气复苏,道法重现,一场现代文明与修真文明碰撞的大幕即将拉开!看主角江小白如何在深山中种田、打坐、吹箫,在大山中寻仙问道,求长生!本书才笔风流有点飘,轻松惬意有点仙,一本很“正经”的修道种田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山野杂家
    都市之山野杂家
    “” 绑定“诸子百家”游戏,隐居于深山老林。闲来种种田,读读书,看看病,偶尔做做木工活可为什么偏偏有众多名流巨星纷至沓来,只求一见?书友交流群:2227508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野杂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黑网吧系统小说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