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闹书荒的看过来(各种千奇百怪的书让你欲罢不能)】小说书单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txt全本下载书包网
    “精彩尽在下三天!”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有毒吗
    “一个奇葩系统找奇葩宿主的故事”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重生之神帝归来
    反派女帝来袭免费阅读下拉式六漫画
    “一步一印无敌于世界!” 【2017都市火热爽文】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大的武道世界!三千年后,陈潇已是镇压当世、横扫无敌的绝世大帝,但他却舍毅然舍弃万劫不灭的元始之躯,带着三千年的记忆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不求俯瞰宇…
  • 飞剑问道
    秦剑飞剑问道
    “西红柿出品”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txt下载奇书网
    “诙谐心思缜密”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尊上
    尊上校对版txt下载
    “上古无敌复活”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超级强少
    超级强少小说
    “新颖题材,值得一看” 大山里的莱鸟,当逃出师门,见识可外边的世界,他又会是怎么样的感受?异界大陆,神秘的王国,让现代亦或者修真世界闻风丧胆的僵尸,他们又有什么样的故事?神秘的身世,又怎样让这位莱鸟级别的修真者去追寻?这一年,主角浩天逃离了师门,独自一人来到了一座叫白云市的城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