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还不错,书荒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星际涅槃
    星际涅槃txt资源
    “” ();一艘被追杀的宇宙飞船迫降在了一还处于蛮荒的星球,一百多年后,宇宙飞船上面的人口急剧减少到几百人,为了保证种族的繁衍,飞船上的高贵种族低下头颅,决定与当地土著野蛮人通婚,为了保证优秀的基因,他们精心挑选了一批强壮俊美的野蛮人为飞船上的一群美少女的配种分享书籍《星际涅槃》作者:罗霸道
  • 混沌剑神
    剑来 小说吧贴吧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炮灰不想说话
    炮灰不想话
    “” 穿越成各个小说世界的炮灰,卢禅只想安安静静当个路人,但总有人想把他拉进剧情的大坑。为了小命着想,卢禅只好稍作反抗,但反抗着反抗着莫名就成了大boss。卢禅: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书友群:483022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不想说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神大管家
    超神大管家精校txt
    “” 这个世界很疯狂,废柴能逆袭,小奴也嚣张,戒指装个老爷爷,还有老怪在重修!有些人很牛,开着无敌模式,挂着主角光环,看似一路无敌,能成无上强者。可是当刘宏来到这个世界,这些人全部哭晕在厕所里!坑人的极致是什么?你坑得他裤子都不剩,他还对你感激涕零!看穿越成大家族管家的刘宏,如何道貌岸然,一路忽…
  • 混元剑帝
    混元剑帝在那里下载
    “” “地球华国,我一人一剑,败国内十位武道大师,人称剑圣青墟!”“神荒大地,我持三尺青锋,纵剑天下,剑锋所向,有我无敌,被称为青墟剑尊。”“混沌神域,我剑道大成,剑气十万里,万剑朝宗,登封混元剑帝”大道争锋,有死无生!回归无路,青墟唯有杀出一条血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元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奶爸的文艺人生
    文艺奶爸的艺术人生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横刀
    横刀的小说
    “” 刀者,杀伐之器。了恩仇,断因果,诸法万象,无物不斩。纵一日血染苍穹,山河颠覆,我自横刀,苍生辟易!说简单点:这是少年提刀杀出草莽,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剧情向升级仙侠文,书友群平顶山莲蓬洞:16154450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河伯证道
    河伯证道类型小说
    “” 无故遭雷劈,再睁眼,居然变成一条灰不溜秋、毫不起眼的肥嫩鲤鱼?作为一条身处食物链底端的胖鲤鱼,李牧鱼对天发誓:我要体面地活着!这是一个不想被端上饭桌的鲤鱼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位小小河伯步步登天的血泪史。分享书籍《河伯证道》作者:夹尾巴的小猫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有声小说免费
    “”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掠天记
    掠天记下载 下载
    “”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