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A.婷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的现代文】小说书单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成七零福运小团宝
    “穿越成孩童,天道亲闺女,锦鲤附体,全文无虐,甜度爆表 (女主:小团子 男主卓锦初)”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穿越全能网红
    “她怎么还没醒?”“要不要再叫医生过来?”“我要打电话给辅导员。(手机阅读请访问m.k6uk.com
    “古代冷宫公主穿越现代,做网红,混娱乐圈,搞事业 女主:刘嫚 男主:喻湛”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妈粉睡前集训
    妈粉睡前集训132章
    “神仙,穿越,现代文,“三生三世” 女主:苏听白 男主:封承” 四百岁的苏听白,白天是动物园优雅高贵的北极狐王,晚上就化成人形疯狂打榜投票输出彩虹屁。某天她掐指一算,竟得知自家爱豆命中有一大劫,若不能安然渡过,便是身死魂消的下场。苏听白赶紧收拾收拾行李,决定亲自上场保驾护航。结果一出道就是热搜体质,综艺剧本邀约不断,苏听白越来越红。直到某一天,爱豆助理…
  • 我混模特圈的
    小说《我混模特圈的》TXT下载
    “重生闯荡娱乐圈 (女主:木笙 男主:蔺子轩)”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白月光他哥小说
    “重生,甜宠,重写上一世命运,前期女配会有点膈应人,总体是好看的,女主一家都越来越好 (女主:江小茶 男主:宋寒远)”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百度网盘
    “女主光环让作者决定她做什么都有作死的杠精。次次都这样,文看的有些疲劳,但女主设定不错 (女主:洛星辰 男主:谢星河)”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大人很全能
    “穿越重生娱乐圈 (女主:苏宸 男主:墨渊)”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娱乐圈之一线大腕
    娱乐圈一线大腕txt下载
    “无重生无穿越,主讲男女主混娱乐圈撒狗粮 (女主:夏暖 男主:顾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27岁的顾陌在娱乐圈中是个传奇的人物,出道八年演的每一部作品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全部爆棚,后又进军影坛,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影帝。死忠粉无数,颜值与演技共存,饭圈有一句话叫顾陌统一了饭圈的审美。可他性格凉薄对谁都是一副淡漠的模样。直到有一天,微博惊…
  • 八零福运娇娇女
    八零福运娇娇女免费阅读全文
    “男女主双穿越双重生,两世爱情终结果,甜文无虐 (女主:云筝 男主:霍北遇)” 【年代+团宠+爽文+双重生】云筝重生了,前世无父无母的她成为了八零年代秦家福运逆天的小女儿,上到祖辈父母,下到哥姐嫂子,全部统一战线,宠,给我玩命宠!面对家徒四壁,云筝手握空间,操控植物花草,利用调香治病,开启奋斗打脸模式,带领家人发家致富,立誓要成为这个年代的成功女强人。却偏偏被那扮猪吃…
  •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重生八零福气小团宝
    “未完结......男女主双穿越双重生。女主来自末世死后带植物系异能重生,男主应该来自未来科技,带系统(虚拟模板可换东西)重生 (女主:余暖暖 男主:顾墨)” 末世后,只能催生植物没有战斗力的余暖暖被抛弃了,死在了丧尸的口中。再次睁眼,余暖暖成了八零年老余家的唯一一个孙女。家人是真的好,家里也真的穷!黄土墙,茅草顶,吱呀叫的破木床。穿旧衣,吃粗粮,个个钱包比脸光!余暖暖双手握拳:身怀异能,穿越遇团宠,我要发家致富!余家众人:哎呀呀!咱们的暖宝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