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热·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书特别的好,推荐】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一线大腕
    娱乐圈之一线大腕完整版阅读
    “这本娱乐圈的书真的很nice”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27岁的顾陌在娱乐圈中是个传奇的人物,出道八年演的每一部作品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全部爆棚,后又进军影坛,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影帝。死忠粉无数,颜值与演技共存,饭圈有一句话叫顾陌统一了饭圈的审美。可他性格凉薄对谁都是一副淡漠的模样。直到有一天,微博惊…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真的很喜欢这本书,大大写的非常好”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的女主特别有意思。马甲也特别的多。会给你带来很多的惊喜。”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