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古言有云】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无删减txt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全文下载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嫡长孙
    嫡长孙无弹窗
    “” 晋江vip2017070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4741文章积分1,186,990,976【】赵长宁是世家大族的嫡长孙,被选拔入严苛的大理寺为官。环境艰苦,对手众多,她小心谨慎,步步艰难。直到有一天,她的冷酷上司,恶毒对手,甚至是虎视眈眈的庶弟都知道了她的秘密咦,怎么感觉他们都一反常态,比自己…
  •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战死的相公回来书包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608完结总书评数6006当前被收藏数19272李家沟地主家的大儿子十年前战死沙场,尸骨无存。十年后,李青柳与他结了冥婚,她做好了守一辈子寡的打算。婚后三个月,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布衣生活情有独钟主角李青柳,林湛┃配角┃其它
  • 妻控
    妻控txt免费下载
    “” 晋江分vip201704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561文章积分339,319,168作为一个投奔外祖父的表姑娘,遇见一个妹控到可怕的表哥,是不幸中的万幸。成亲后她才明白,妹控变妻控,才更是可怕!没有什么是一个表哥搞不定的,如果一个不行,就一打表哥11v1,he,男主重生,甜蜜日常系213章…
  • 金陵春
    小说金陵春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良陈美锦
    良陈美无删减锦免费阅读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嫡谋
    嫡谋有声小说百度云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txt小说免费下载
    “”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重生复仇:腹黑嫡女
    重生复仇腹黑嫡女顶点小说
    “” 被渣男砍断双手剜心而死,再睁眼,奇迹重生?!恶毒庶姐,几次陷害?剥了你的美人皮!伪善姨娘,两面三刀?一刀送你上黄泉!前任渣男?姐看不上你了,没了姐,看你蹦哒蹦哒再蹦哒,姐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美男,可不可以不要勾勾缠,姐对男人没好感嫡女重生,害了她的还给她死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