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读者159641348957735321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萌萌哒】小说书单
  • 柏舟不思今
    柏州不思今
    “佛系读书........” 俗话说得好,兔子不吃窝边草。江医生一本正经:“瞎说,这明明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他是年轻有为的心理学医生江柏舟,擅长洞察人心,冷傲矜贵,在娶了青梅竹马的聂岑今后,却只热衷于怎么秀恩爱。接连好几天,岑今收到亲朋好友对他这‘可耻‘行为的强烈控诉,终是忍无可忍:“话说我们就不能低调点吗?”江医生轻…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老大
    “佛系读书........”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恋爱吗竹马先生
    恋爱吗竹马先生
    “佛系读书........” 顾心安刚满两个月,古妈给顾妈打电话:“我怀孕了。”顾妈:“定亲定亲!”古月月一周岁那年,抓周抓了一本《倚天屠龙记》,大人们都以为她长大要当作家,后来学了跆拳道、柔道、散打还有拳击。古月月四岁那年,顾心安:“月月,糖吃多了长蛀牙,你的给我,心安哥哥帮你吃吧。”哐~小金猪存钱罐碎了。古月月:“…
  • 隔墙追到时先生
    与隔墙追到时先生相似的小说
    “佛系读书........” 时亦城一直想不通,在别人的霸道总裁那里都是男人威胁女人签订不平等协议,怎么到自己这里就反过来了?顾梓倾将拟订好的婚前协议扔给时亦城:每晚十一点前必须回家,必须睡在一起,出差不能超过一个月,超长必须带着老婆一起去,协议两年,如有违反,协议延长。时亦城:“你到底是不是女的啊,还必须天天睡在一起…
  • 九八年暖又甜
    小说《九八年暖又甜》TXT下载
    “佛系读书........”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婚夜被人一榔头敲死,重生回到12岁,怀揣锦绣田园,种种小菜卖卖凉茶护护肤,本来只想带着家人脱贫致富奔小康,却一不小心成了霸道女总裁,想要跟她结婚的人连起来能绕W城两圈!“阿姐,阿开哥哥生气了,让你赶紧回家吃饭!”什么阿开,不认识!小竹马从地主家…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佛系读书........”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
    小说《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TXT百度云
    “佛系读书........”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故事提要——传闻中艳冠整个京城的容少爷,是个无赖,是个神经病!因为他不举,还动不动就嫌人家姑娘丑!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正的丑姑娘。这位挑剔到无以复加的容少爷,终于啧啧出声:“瞧瞧,这才是真正的大美人!”众:“”众人恍然大悟。原来他不是神经病,他只是单纯的眼神不好…
  • 霸总的小宝贝有王炸
    罗伊莫靖川《霸总的小宝贝有王炸》
    “佛系读书........”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今年港城最轰动的两件事:一,莫靖川结婚了;二,物理学诺奖,花落港城大学。全网都在扒——#什么人降住了妖孽莫靖川?#诺奖获得者只有20岁,智商却有210#莫靖川娇妻真容#物理学大儒扒着扒着,有人突然发现不对劲了~天才物理学家罗教授含笑递上一份文件。…
  • 私蜜宝贝,帝少kissme
    作者又帅又坏
    “佛系读书........” (正文完结)“乖,忍着点!”“霍先生”她泪光盈盈。他说得轻巧,可叫她怎么忍!她,一个高中生,还是佣人的女儿,却被他视为珍宝。他步步为营,心狠腹黑,只为圈她入怀,深深爱!说好要自控到她十八岁,可她桃花朵朵开,彻底激怒他,自此化身为狼日夜不休!(身心干净1V1!)“蜜儿,你还是这么紧!”“禽兽…
  • 我和相公都重生了
    我和相公都重生了txt下载
    “佛系读书........” 纪福瑶一朝身死回到了六岁,再当一次被纪家捡回家的福妞。知道未来的她,打算报恩,还情,让老纪家躲过三年后惨无人绝的兵乱、大旱、洪水,谁知,竟意外触发预知金手指,以及突然发现男主他,竟然离开自己就要挂。福妞掉进福窝,被纪家一家子宠上了天。纪阿爷:福妞就是我家亲孙女,福气好着哩。纪老太:我家福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