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言情小说,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嫡女弃后
    嫡女弃后全本免费阅读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旧梦红妆
    旧梦红妆
    “” 乱世里,我求不得生存,却遇见你。三年前,一场醉酒初相识,止于书信,止于身影。三年后,一件命案再相遇,不止老友,不止恋人。为何好奇我到底是谁?我是玫瑰园里众人追捧的主场红玫瑰,我是从柏林留洋归来的苏芸。我是,不告而辞的,蜂鸟。你很清楚我是谁。我是驻汉城司令部司令家的少爷,我是汉城军区陆军12…
  • 蒂芜
    蒂芜大结局
    “”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山河故国
    小说《山河故国》TXT百度云
    “” 生逢乱世,谁言替她背负一生安康,长于乱时,谁人寻得一眼万年,家国披难,谁儿壮志凌云,烽火岁末,谁家亲子别离分散,君子于役,不知其期。这是一个乱世逢生的年代,黍离之悲,守土为国。我于乱世中,偏偏人群里望你一眼,我于千百岁月之轮中,深爱予你永生不可磨灭。阿娘,若我没有三千力量与及对峙,愿我来生…
  • 宫姝
    宫姝无删减完整版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亦筝笙
    亦筝笙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民国风的书,情节神马的很赞,但是结局可能有的小伙伴们受不了” 她叫蓝枫,二十一世纪的新新女性...她只是在KFC看帅哥看得入迷了点,结果就倒霉的被玻璃砸死了...然后,她穿越了,跟许多小说里说的一样,狗血的桥段啊!可她并没有穿成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而是一个八岁大的小女孩儿秉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决不坐着的宗旨,她决定,她要做一个懒人,一个穿越史上最懒…
  • 婚久情已深
    婚久情已深免费阅读
    “” 【宠文暖文,求收求戳】“姐,我替你去看了,殷少跟传闻的不一样,帅气温柔,也很绅士!”“哥,华家大小姐我见了,清纯柔美,像是乖乖女,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他,神秘诡谲,传言俊美如斯,富可敌国,却身残心缺,以致个性孤僻,年过三十未婚!她,华家大小姐,貌美如花,却声名狼藉,年近二八,无人敢娶剩女…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一类的小说
    “很好看的虐文,不过结局是HE。”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深宫策·青栀传
    深宫策青栀册txt
    “” 她的眼看穿诡术阴谋,却不能彻底看清人心的变化;他的手掌握天下苍生,却只想可以握住寥寥的真心。从一个为帝王所防备的权臣之女,到名留青史的一代贤后,究竟有多远的距离?一入深宫前缘尽,半世浮沉掩栀青。梧桐摇叶金凤翥,史册煌煌载容音。"
  • 七情碗
    七情碗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