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包括一些小虐文】小说书单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小说免费
    “好甜,爽文,重生,女强,甜宠”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云薇薇霍子卿
    薇薇动漫本子
    “真的特别好看,重生文” 云薇薇霍子卿是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小心肝》中的男女主角,这是由作者迦娜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小说,故事讲述了云家和霍家,在江城是数一数二的豪门,而他们两家的关系一直很好,长大后两人也顺利成婚,只是她却一直认为这个男人不爱自己,他为的只有自己的心脏,然而当她死后,她才明白他的真心,一朝重生,…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纨绔妻主腹黑要抱抱
    “女尊里还是很好看的,没理由”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成欲
    “重生文真的好看,超喜欢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头号鲜妻更新
    “不是重生文,开始是男女误会彼此”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星迢河只见你
    “不是重生文,和第三本差不多,都是彼此误会的”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太可爱免费
    “重生文,喜欢男主的深情,男女强”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暖婚帝少宠妻暖爆
    “重生文,没理由,就是好看”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