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平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内容流畅,更新稳定】小说书单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完整版
    “唉,这个呢?怎么感觉有点跟魁拔像?”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精灵之黑暗崛起
    精灵之黑暗崛起txt精校版下载
    “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感觉非常好” 【2019年最好看黑暗精灵文】青木,一位二次重生的平民训练家,从火箭队开始新生。一世的经历告诉了他,人类与精灵的羁绊!“这一世,我将带你们俯瞰世界!”ps:其实就是扑街过​一次的的家伙,准备避(zai)免(ci)扑街的过程。写实向精灵小说文,初始精灵黑暗鸦,无女主!本书又名​:​宠物小精灵…
  • 绿茵傻腰
    体育类型小说绿茵傻腰下载
    “运动风格比较强烈,钢铁直男正经的那种” 天才还是弱智?当一个仅有69点智商的轻度智力障碍少年踏上绿茵场,他将会刮起怎样的风暴?出走于拉玛西亚,崛起于英伦半岛。易乐走向属于自己的中场大师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罗之龙凤斗罗
    斗罗之龙凤斗罗棉花糖下载
    “冠冕堂皇的泡妞,真的是无耻” 【新书:《开局获得群雄召唤系统》已经发车,欢迎围观!】马红俊看完斗罗大陆,心中怨念满满。觉得书中的马红俊太给自己的名字丢脸。他站在镜子前一照。“英俊的面容,完美的身材,哪次去夜店不迷倒万千少女!”“要是我能穿越到斗罗大陆就好了!”梦想成真,欢迎来到斗罗大陆!既然你认为那个马红俊不行,那就你…
  • 史上最强赘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
    “题材新颖,内容十分搞笑,人物刻画鲜明”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