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亲亲你的酒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一些快穿文中的强大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 反派攻略
    “女主渣的明明白白,但是男主治的服服帖帖”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风华
    “从前不近男色霸气侧漏的女帝,在走向男色无法自拔的路上慢慢渐行渐远,步步攻略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心给落下了”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小说《你你你不要过来啊》TXT下载
    “此文男主骚得清新脱俗,无与伦比,精彩绝伦。有时看着看着就,突然大笑,完全控制不住我自己”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宿主今天祸害男主了吗
    宿主今天祸害男主了吗 小说
    “此文前期被女主吸引,可是又心痛男主。后面男主崛起,为了女主成神“我救你出三千世界,你赎我一颗真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任务1:不可消灭男主。任务2:不可消灭男主。任务3:不可消灭男主。宿主穿越,弄崩了八百个男主后,系统严令警告。某大魔王:ミ?Д?彡不能弄死男主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话音刚落,某宿主就被怼在墙角,男人哑声道。“那就继续。”那位俊美的惊人的男人把玩着…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原男主的白月光
    “男女主之间超有爱,很和谐(嘻嘻😁)”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大佬她举世无双
    快穿之我家魔王输出无敌
    “牛逼的大佬女主,又A又飒QAQ”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后来,三千位面的天道和系统妖灵哭成狗。姜郁:弱鸡太多,都不能好好搞事情。姜郁(面无表情掏剑):还是杀掉好了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妖灵:宿主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杀人!!!…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穿越成苏妲己小说
    “美腻无敌,又苏又软的苏妲己在线撩人,在攻略男主的路上 完美到让小奶猫系统战战兢兢地怀疑人生,男主好感分分钟爆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