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亲爱的丹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进化变异,漫威迷】小说书单
  • 漫威之我是金刚狼
    漫威世界之我是金刚
    “很不错的一部书,希望作者加油写。” 我是金刚狼!有金手指!DNF极武皇!打钱!!!将近二百年的念气修行,罗根觉得,自己完全可以一脚踢出大结局!极武霸皇踢!群号:821174034
  • 我有一个莽荒世界
    类似我有一个莽荒世界
    “作者加油,我一口气看完了。” 凌晓峰意外获得了一个莽荒世界,从此可以随意往返于两个世界之间。莽荒世界里,灵气是地球无数倍,各种天材地宝、怪兽妖兽神兽应有尽有,时间流速还是地球的十倍。于是,凌晓峰开始变了然后,整个世界都开始变了
  • 美漫之无限通灵
    美漫之无限通灵小说
    “好不好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叮,恭喜宿主通灵地狱三头犬,获得【地狱之火】”“叮,恭喜宿主通灵哥斯拉,获得【怪兽体质】”“叮,恭喜宿主通灵时崎狂三,获得【刻刻帝】”漫威宇宙。复仇者之战,苏墨青站在哥斯拉的头顶,看着飞射而来的核弹,露出一丝微笑:“待我先充个能,再打死在场诸位。”欢迎加群:582016038
  • 洪荒之赛亚人祖
    赛亚人之穿越洪荒下载
    “好不好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在洪荒世界中有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五的无比强壮和魁梧,块块肌肉犹如金刚铸就坚不可摧,头发披肩长度颈部披到身前,身上覆盖有金色体毛,至于眼珠是金色兼有紫色眼眶。同时周围伴有闪电。同时周围伴有闪电与散布着星辰般的碎点,这股气焰极为灵动,外层缓缓地起伏,夹杂着水泡般的气息不时旋动。两只双眼中里面…
  • 漫威世界的极速者
    漫威世界的极速者
    “好不好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穿越美剧闪电侠世界,获取闪电侠的速度。随后来到漫威世界。“古一老光头!为啥每次我穿越时间你都拦着我?”“嗨!锤神,让你家老爹给我做把武器呗”“美国队长,你只是个士兵,你不是英雄!”“斯塔克,看这是什么?纳米装甲!想要吗?未来的你做的!”这是一个在漫威世界的极速者,用自己的方式成为英雄。
  • 全球进化大逃杀
    男主女主是齐林,老邢,蓝溪的小说是什么
    “好不好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一场名为【造神计划】的巨变突然开启,地球上的所有物种同时迅速进化!在“大逃杀”的残酷规则之下,只有一个种族最终可以存活。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王”,“王”若身死,则全族淘汰。突然被选为【1号人王】的普通人齐林,起初也是不明所以,直到他击杀了另一个“王”,这才弄清了大概规则书友群:970574…
  • 美漫从超人开始
    美漫从超人开始小说
    “好不好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罗洋穿越漫威宇宙,意外获得凤凰之力系统。当某个紫薯精带领大军来到地球时,他盯着挡在他身前的华夏青年,对着乌木喉下令道:“激活所有舰载武器,开火!!”刹那间,无数的激光能量射线将罗洋淹没。“叮!吸收到纯粹能量,能量值+10000,+10086,200,+10000”“好爽!!不要停,继续!!…
  • 笑傲漫威的赛亚人
    小说《笑傲漫威的赛亚人》TXT下载
    “好不好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罗素从地球穿越到龙珠成了赛亚人婴儿,被送入宇航器飞往其他星球。在航行中被龙珠宇宙意志修正,意外进入漫威世界。且看他如何笑傲漫威。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威漫无限抽卡txt
    “好不好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DNF侵入漫威
    dnf侵入漫威txt下
    “好不好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