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梦之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很硬核的那种,,Ծ^Ծ,,】小说书单
  • 深空球长(深空之流浪舰队)
    深空之流小说
    “很新颖,就是开头有些慢,现在正在旅行中。” 深空球长(深空之流浪舰队)(最终永恒)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全本txt下载
    “彩虹我特么吹爆!!!”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流浪陨石
    陨石流浪陨石
    “脑洞很大,很新颖,值得一看。” 死后成为一颗星际陨石,陆尘带着对亲人、对地球的怀念,踏上了流浪宇宙之旅!他在黑暗中看见光明,在荒芜里见证奇迹,在与无数神奇的生物文明和天体文明的交锋中,不断吸收星际物质,慢慢从一颗小小的陨石进化为星石、小行星、行星、恒星书友群:【677576440】
  • 学霸的系统养成
    同学霸的系统养成结局
    “个人感觉很不错,可惜作者崩了,希望能恢复更新。” “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许游被父母用这句几乎所有父母都会引用来教育自己家孩子的经典教育金句教育了好多年,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成为别人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嗯,我也搞不懂我为什么要花钱买自己看不懂的书(#-.-),不过,陆逼王我吹爆!”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明日未临
    明未完本小说
    “第一卷写的很好,第二卷开始就不怎么看了,感觉有些背离初衷,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๓´╰╯`๓)♡” 2130年,太阳凭空熄灭,地球陷入冰封世界。冰封纪元的最后一位幸存者路远回到了2125,他有五年的时间去改变这一切,凭借跟随着他一起回到过去的辅助光脑。最终,路远决定用游戏拯救这个世界。明日未临,太阳熄灭之后的末世游戏,核聚变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月球基地,火星城市,现实中还没有完成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