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N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女主重生,男主宠爱,强强联手,虐渣男渣女,】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女追男,女主强大,强强联手”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陆先生的小可怜
    陆锦延盛雅柔《陆先生的小可怜》
    “女主为实验体,机缘巧合之下成为顾念念,与男主相遇,女主为男主治病,同时男主也是女主的止痛药……”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后成偏执大佬心上人免费阅读
    “重活一世姜瑟决定主动成为怪物妻子,婚后备受宠爱,走向人生巅峰”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
    “女扮男装,男主宠爱,帮她灭渣”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像中了霍爷的迷魂计
    “女主第一世活的家破人亡,第二世活的令人闻风丧胆,不料被所信人背叛,第三世决定好好和男主在一起”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听闻祁少家小可爱超甜哒
    书名听闻祁少家小可爱超甜哒
    “不近女色的男主带回一个小姑娘, 在没遇上男主前女主天不怕地不怕,遇上后,只有一个字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心狠手辣可盐可甜病娇男主x软萌武力值爆表黑化女主】传说中不近女色的祁少带回来个软包子未婚妻。听闻女主性子软萌乖巧好欺负,于是各大白莲绿茶上门挑衅——皆被打得爹妈不认识!白莲花痛哭流涕:说好的软萌无害呢?!绿茶婊抹泪崩溃:说好的乖巧好欺负呢?!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