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流逝de青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看】小说书单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txt网盘
    “这本书挺有意思的,我觉得是所有些反派里面最为逗逼的一个。”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会穿越的道观
    会穿越的道观小说下载
    “这本书我不知道怎么说评语。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文笔的功底还是不错的 我个人觉得道士才应该是我们中国的传统信仰。”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立庙成圣
    小说《立庙成圣》TXT百度云
    “我没有见过这种类型的书籍,个人感觉还是不错。” 没有银两,没有丹药,没有靠山的“三没”少年,他“没有圣人的实力,却要行驶圣人的权力”,铤而走险自建圣庙,站在圣人的肩膀上,俯视这大好河山,这一世,要把这大好河山走个遍,把那强者会个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