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流好书】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的萌王
    漫威世界里的萌王123
    “emmm,萌王标题就可以看出来了吧,前面几章的故事线比较曲折,先穿越到萌王的世界 又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漫威” 意外车祸身亡的夏秋带着和萌王同款的神体质神技能穿越到了漫威,并成为了漫威萌王。你有人工智能,我有大贤者!你能召唤雷电,我能捕食一切!你有无双天赋,我能统合一切!且看萌王如何纵横漫威宇宙!裙号:696214358(萌王爱好者协会)......
  • 不合格的大魔王
    无不合格大魔王
    “都市魔王附体流,属于逗比向”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奶爸的主神餐厅
    奶爸啊的主神餐厅
    “震惊!宇宙至强王者回归都市竟是为了找女儿”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无敌的骨头
    女主一开头无敌的小说
    “魂穿异界,种族变异,不一样的无敌异界” 【叮!宿主不接受任务,抹除模块,启动!】十几分钟后某系统:【呜呜呜,你为什么不是个废材啊!大坏蛋,坏人!!】这是一个无敌的大骨头带着天赋极强的小骨头探索奇幻世界的故事
  • 无敌从凯皇开始
    小说《无敌从凯皇开始》TXT下载
    “额,这是一本新书啦,是王者的铠皇,不是火影的凯皇!目前还看不出后面的走向,所以想了想就放上来了” 开局六神装,获得凯皇全技能!重生异世界,激活王者系统,随身携带装备栏,英雄全技能!无尽在手,暴击我有!狂徒披身,血量暴增!一件不够加十件,一套不够加十套!解锁虞姬二技能,免疫所有物理伤害!解锁太乙三技能,无限复活原地干!解锁哪吒三技能,千里追踪无处遁!解锁李白三技能,万道剑尊教你做人!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