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活着就是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爱,大爱!】小说书单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神医养包子txt百度网盘
    “这是我的第一部喜欢的书,推荐”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这本!爽爆了!他妈的虐渣啊!贼嗨%”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的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这个校园文,是我的菜啊!”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算计 了免费阅读
    “哒哒哒,又是一个虐渣的 哈哈😄”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当学神又又
    “!!!推荐,太厉害,看齐!!!”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先败一个亿
    “穿越文,以前写过,有些费脑,但写到这程度,佩服”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百度网盘
    “电竞 俺的梦,最强王者就在眼前”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重生八零锦绣年:小媳妇,有点田
    重生八零锦绣年pan
    “特别喜欢,因为乡下剧情爱了爱了” 重生的夏安安窝进陆逸宸的怀里,仰着头说:“老公,我想要个小包子”陆逸宸:“”包子不是揉的么?他刚起身,就被夏安安拽到自己的身下前世的夏安安作天作地作空气,想方设法的想要离开这个男人,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的脑袋里装了豆渣,放着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不要,偏要给别的女人拱重生回来,她紧紧的抱住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