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小姐姐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重生,系统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成书里胖喵在八零做团宠
    “简介不会写,不能怪我,哎!谁让我是懒癌晚期患者捏,总之还不错吧,喜不喜欢看个人喜好,不强求。”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 百度网盘
    “现代修仙文,好看滴!不说废话,推荐给大家。”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女主是锦鲤的星际小说
    “既然是锦鲤当然运气好到爆棚了,嘻嘻,好看的”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快穿之带着男神逆袭的日子
    快穿之带着男神逆袭的日子
    “这本书好看,虽然要收费,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无双莫名被系统砸中,诱惑道:“宿主,你看前方一大波美男。”“他们辈分好像都比我高。”“高不是问题,只要帅炸天就行,而且还能用辈分秒压渣男渣女,多酸爽,来吧,花式美男,已为你备好。”【1V1,群聊:311172133】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txt免费下载
    “嗯,很好看滴一本小说,力荐啦!”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黑化boss超凶的
    “这本书这的很好看 ̄  ̄)σ”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重生空间之傲视千金
    “对于我来说这本是还不错,哎!最近书荒呀!” 三十岁生日,华姝经历了失恋、死亡、重生......回到十二岁,孤儿院还没拆,弟弟妹妹们还在,她还没有为了生存而辍学打工。神奇空间,玄天宝珠,九天玄狐......重生后的华姝,踏上了修仙之路。诡异的灵根体质,妖孽的修炼天赋,令她进阶神速。意外觉醒天眼异能,捡漏、赌石断玉,在商界大放异彩。重活…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攻略进击吧女配
    “大佬不愧是大佬,至于我为啥要推荐这个,一句话,好看呗。不然我为啥子要推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下载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力荐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txt下载
    “这本书之所以说是幼稚鬼,大概是因为女主总是在做任务时总是黑洞黑洞,总是毕不了业,所以额么么么么,反正就是好看 ̄  ̄)σ信不信由你啦!逼近吾之蜜糖乙之砒霜。”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