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禾 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者荣耀里的甜美爱情】小说书单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小说《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TXT百度云
    “很喜欢女主的呆萌可爱,现在很多人都做不到了。”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这就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的操作吗?”“没错,自打你哥我在这之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释放出这种气体,
    “喜欢女主与男主的甜蜜互动。”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小青铜你别怂
    和小青铜你别怂差不多的小说
    “咳咳,一开始我是认为里面有一些王者里我不知道的知识,后来越看越喜欢。”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选我我超甜802
    “喜欢女主与男主的浪漫爱情。”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