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つ絕版女流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在看的】小说书单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报告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顶级厚爱诱妻成瘾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请住手
    “你明知道她怀yùn了竟然还狠心推她下水,夏西!你找死是不是?!”夏西像个落汤jī一般从冰冷的泳池里钻出来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新婚夜,她被逼在浴室垂死挣扎婚后遭冷落三年,忽然一日被他滚烫的爱圈禁,宠溺无度。她要离婚,却被他一再的攻破防线宠在掌心。“我要离婚!”“想离婚?先睡服我!”他是这座城市如帝王般耀眼高高在上的人,世人皆知他杀伐果决更高冷薄情不近女色,只有她知道这男人的另一面有多火!热!js3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