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剧情在线文笔佳】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陈情令原著小说魔道祖师
    “啊好期待动画”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美人温雅
    美女温雅
    “林家成尽管文风一以贯之,但是也体现了作者的审美,和对那个衣带当风年代的向往” 她回复本相时,是个温柔的好女人,扮成男子时,也是个温柔优雅的翩翩君子她绝对绝对表里如一!苍天作证,她与鬼畜的那人是完全不同的品种。一句话简介:为了撑起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女主黑化了,然后她遇上了一个渣人。
  • 何处金屋可藏娇
    何处金屋不藏娇txt
    “在金屋藏娇系列文里是突出的” 莫名其妙来到了汉朝。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扔进了冷宫。她现在只想尖叫,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不要叫我阿娇,虽然我的名字是陈娇,可我不是阿娇!!楔子周围是繁花环绕的花丛,花丛中站着的那一男一女愣愣地对视着。陈娇从没想过,她会在知道了他身份后,这么快地和他再相会,和自己从前的丈夫相…
  • 九全十美
    电子书十全九美
    “一直喜欢这个女主的态度” 作者:闲听落花穿越跌落在一个陌生的朝代,面对冷血无情的父亲,跋扈狠毒的继母和妹妹,上一代的恩怨轮回,逼得她只好选择逃之夭夭。反正,她有高超的医术,有聪明的头脑,到哪里都会有好生活!可是,她这到底是算逃出来了?还是没有逃出去呢?楔子京城安福亲王府,以金桂闻名京城,庆历十六年夏末的一天,安福亲…
  • 诗酒趁年华
    诗酒趁年华小说云归深处
    “这个有点忘记了”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别那么骄傲
    那么骄傲那么孤独在线阅读
    “搞笑,人物塑造的立体”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君子一诺
    君子一诺txt下载网盘
    “很多年前看过的,依然会是不是翻一下,女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性格,聪慧沉着深情,以及那个只出现在回忆的江为止绝对是亮点” 《君子一诺》题材为言情,主要人物有苏措、陈子嘉、江为止、苏智、应晨等。故事的开端,皆因一个来不及的承诺。初恋的离开,彻底改变了苏措。原以为无法再爱,命运却安排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热切而温暖的大学生活,张扬洒脱的青春,不期而遇的爱情也悄然来临。英俊睿智的陈子嘉,冷静平和的许一昊,关…
  • 惊鸿
    惊鸿小说在线阅读网
    “一直特别喜欢河汉的文章” 嘿,爷真的不会写简介的,胡乱凑一个好了。叶孤鸿悄悄问他大哥:“那个,听说您要谋朝?”叶孤城轻试长剑。叶孤鸿指着他师父:“你再说一遍,你竟然要篡位!”木道人笑捻长须。叶孤鸿转过身去,看着宫九:“你要干什么,你直说吧,我受得了。”宫九说:“@#$%&······”陆小凤飞扑过来,大喊道:“谁想…
  • 招摇
    招摇全本txt下载
    “有点不记得,但是情节是好看的” 当年的我挡在了墨青的面前,只身与十大世家斗了一场。后人传那次斗法令天地昏暗、江湖枯竭。我一身是血地救出了墨青,从此名声外传,所有人都知道尘稷山出了一个可以单挑十大世家的女魔头。之后我就很少听到墨青的消息了,直到我死前才再次看见他。我死的那天,正是上古魔器万钧剑重现于世之时
  • 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百度云小说
    “喜欢作者!” 晋江金榜vip2016.03.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023文章积分378,639,264【】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