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女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蜜吻甜心,首席大宝贝
    小说《蜜吻甜心,首席大宝贝》TXT百度云
    “很好看....................” 重生后的姜幂,以为人生就是火力全开吊打渣男贱女。却不料,顺带撩上一只腹黑首席,从此开启幸福人生。“晟总,您对太太是一见钟情么?”腹黑男邪魅一笑,揽上姜幂肩头。“不!我们是日久生情。”姜幂:“”“请问赫连太太,你对你的先生是什么印象?”“一览众山“小”!”“小不小,试试才知道。”1v1甜宠文…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越众大佬的心尖宠免费阅读
    “很好看....................”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全文免费下载
    “很好看....................”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师免费阅读免费
    “很好看....................”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宠爱手册免费阅读
    “很好看....................”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小说
    “很好看....................”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我和总裁结婚了
    我和总裁结婚了小说免费阅读
    “很好看....................”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快穿:攻略系统,撩翻你
    快穿系统攻略撩
    “很好看....................” 【1v1】挑选到一只常态高冷,时而蠢萌,偶尔欢脱的蜜汁反差萌系统君了怎么破?颜夏告诉你,必先上下其手,左右撩之,探其内里,攻其bug,方能撩翻系统君。一时眼瞎挑错系统的颜夏,每天的日常任务是让狗血分开cp来复合。管你男女猪脚是自己,还是无可奈何,她颜夏包治各种不合。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别着急免费阅读
    “很好看....................”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重生高能:禁欲系的中二妻
    高能重生禁欲系
    “很好看....................” “等你十八岁生日那天晚上,我就带你回家。”君宥嘉轻声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雎鸠颈间.耳廓边,热热的,痒痒的。雎鸠老脸一红,爆红了。清心寡欲三年,突如其来的撩拨雎鸠承受不住啊!君宥嘉垂眸,粉红色的耳垂映入沉黑的眼眸里,勾唇,轻笑。“呵”“以后,全听你的。”“给你最好的。”“永远只喜欢你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