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蜜雪冰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逆袭,穿越,女王】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弟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 百度网盘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txt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霸封少娇妻有点凶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下载txt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女主活泼”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农门温香
    农门香刘云香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女主很能干”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全文免费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女主霸气”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在线阅读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女主可爱”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第一黑料影后
    史上第一黑料影后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女主霸气又可爱”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过来solo免费阅读 小说
    “很好看,强烈推荐,♬︎*(๑ºั╰︎╯︎ºั๑)♡︎”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