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清雪玉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古言也有网游文】小说书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小说免费阅读
    “很甜,橙子和周周的故事,甜甜甜”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
    “很久以前看的了,但是很好看哦”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txt 全本下载
    “是朋友推荐给我的,看了之后感觉很不错,推荐给大家”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大神,抢亲无效!
    抢救无效小说
    “很久以前看的了,印象中很好看” 一不小心把大神的媳妇儿抢走了。被系统坑了的某人心忐忑。大神,媳妇儿还你,不要找我麻烦好不好。大神默默无言。要么,你从了我媳妇儿。要么,你从了我。苏筱筱只想知道,她不过是建了个男号误抢了亲,剧情为什么会这样发展!!!欢迎加入沐归书友群,群号码:552816200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你的医妃有点毒txt下载
    “这本书绝对好看,我看哭了”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追文游戏中
    冤宅游戏下载中文
    “这本书讲的剧情不错哦,盟主去游戏催更” 牧笙很郁悴她喜欢的作者南大居然扔下一堆读者跑去玩游戏了,作为盟主的她进游戏求更新。“卖萌加100字,打滚加200字,叫一声夫君加一章。”南风离不要脸地打出这句话。牧笙:你到底想做什么?南风离: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牧笙:书里的群号作废,已解散那个群,新群号:)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很久以前看的,很不错”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