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葵里奎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年遇到的好小说】小说书单
  • 神医厨妃:陛下,宠翻天
    陈海英北堂《神医厨妃:陛下,宠翻天》
    “男主很会撩。老夫少女心不行了。😄😄😄😄😄😄😄” 用美食撩妹撩汉撩帝君,以药膳怼天怼地怼渣渣。左手中药材,右手手术刀,背靠医疗空间,玩转三界六道,本该潇洒走一回,却不料,出手救治的病患耍起了无赖“摸过本君,得负责到底!”“那是推拿,你眼瞎?”“刺伤本君,得以身赎罪!”“那是针灸,你医盲?”“换了本尊的胃口,得卖身为厨!”“”某无赖帝君:“…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娇妻在上厉少请轻宠
    “书穿文,女主性格很好,伪女主小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重生影后花式撩妹法
    “一本十分有趣的书。女主从外星来很多搞笑的事”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 妖孽帝君 榻上来圈
    “剧情强大,女主身份神秘强大。男主慢慢在身份上与女主并肩”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