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ღ娇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甜饼,玻璃渣,病娇,奶狗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txt完整版
    “凉否大大写的文,唔,感情线挺好的。男主基本在位面是小奶狗类型的,真实就带点小那个啥了,不腻不腻。 然后糖中带着玻璃渣渣。前期男主虐女主后期女主虐男主。 注意只是渣渣并不算是虐文,整体很甜哟!”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晋江主
    “团子的文非常好看。 快穿类型,男主有点黑黑黑,女主不是特别纯,男主吃醋的情节非常让人心爽,大醋坛子男主。 后面特甜,校园类型也是无敌无敌好看。各种类型都有。 位面满足你们所有需求。 男主心是真黑,非常爱女主,特能醋。 有点病娇。”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素手折纸新文,依然那么nice,很好 【娱乐圈】 女主美貌无人能敌,现言小甜饼”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百度云下载
    “良心推荐。【娱乐圈】 男女主无三,女主V5,现言小甜饼,爽文,非常nice 男主牛逼牛逼,超宠超宠女主。 真的很适合现言小甜饼”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