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年代重生文、穿越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六零人生
    重生之零六人生
    “我喜欢” 重生之六零人生-激情无色
  • 重生之这生无悔
    重生之这生无悔 无sè
    “文笔一般、但可以一看” 上辈子,婚姻与亲人对她而言,除了痛苦就是折磨!她生无可恋,选择了自杀而亡。而,老天垂怜,她重生了!她要踢开极品亲人,再找良人把自己给嫁了。但是,为啥,她的良人除了帅气高大以外,还腹黑加无耻呢?之后,就见某女扶额,望天,她一声长叹!群号:492547378.进门砖,本书任何一个角色的名字均可…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凤临天下王妃13岁腾
    “我的最爱、至今记忆犹深。”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重生七零:农女万元户
    类似重生七零万元户小说
    “开篇我喜欢、养肥再做评价……。” 闵小彤重生到了物资缺乏的七零年代,家境贫寒不说身世苦逼堪比小白菜。rn为了脱贫,她搞起了蜜蜂养殖!为了发家,她搞起了蔬菜大棚!rn为了致富,她搞起了水稻栽培!为了梦想,她搞起了麦秆手工!rn一不小心就打造了一个农业帝国,挺直了腰杆顺便赢得最好的爱情。"
  • 冰女宠夫(单身公害)
    冰女宠夫单身公害全文免费阅读
    “这书不是年代文、是女尊文、我喜欢” 《冰女宠夫》穿越——一个女尊社会的男子穿越到了现代!然后一场名为爱情的盛宴就那么无声无息的开始了她冰冷而神秘,喜欢刺激又毫无畏惧。冰冷的外表下是火一般炙热的心,神秘的气息里有着难以掩盖的性感。她不是冷酷无情的人,她只是有点冷,有点冰,有点像自动降温机。她占有欲强,属于自己的东西就绝对不会让…
  • 穿越之贤能妻
    穿越贤能妻txt
    “很温馨的文” 40534高烧前的范淑香认为:自己丈夫好吃懒做,好赌成性,自己的命咋就这么苦?这日子没法过了~~o(>_嘻嘻,收藏一下吧!哇哈哈哈,有了它,我再也不用写请假条啦o(≧v≦)o~~亲爱的们,收到编编通知,22号周一入V,入望妹纸们继续支持我,爱你们╭(╯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贤能妻…
  • 我家妻主魅力大
    我家妻主魅力大女尊 小说
    “我的爱,女尊文、慢慢的激情。” 一朝魂穿,异世重生!为帮皇姐巩固皇权,她娶了大熙朝“最最有名”的“老”男人!一个是全国有名的呆傻痴王爷,一个是天下皆知的木头男,痴呆配木头,众人都道合适合适!一个是高高在上的皇室之王,貌美如花,正是二八好年华!一个是卑微低贱的商贾之人,丑若昭然,正是人老珠黄时!众人都暗自摇头,直叹可惜可惜…
  • 军爷悍妻
    咳咳、长话短说。本文男女主角都不走寻常路,两个人xìng格那是相当扭曲让人难以捉摸,明明上一刻还在大被同眠
    “这个作者更新是个硬伤,而她还不断更、一天就一章一章的。” 顾玲玲的人生可以用三八火线来形容。前有如狼似虎的婆家,后有不是善茬的娘家。左有各种看不得她好的亲人,右有手段残忍铁石心肠的军人丈夫。试问,这样的日子让她怎么过?顾玲玲表示既然没法过了,那她就破罐破摔好了!首先要让有家暴倾向的某人爱上她,之后在慢慢虐他。顾玲玲还表示,她要撸胳膊挽袖必须好好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