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白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女强,男强等……】小说书单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倾城奇才妖娆召唤师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妃至尊太嚣张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txt 下载书包网
    “”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 免费阅读
    “”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倾城帝后:废物大小姐
    倾城帝后废物大小姐免费阅读
    “” 推荐新书《神女降世:帝尊强势宠》她是现代王牌特工,性格百变无常,杀人不眨眼,世人眼中的修罗母夜叉。也是无限宅,邻居眼中的乖乖女。睡梦中醒来,竟穿越到王都弱懦的第一废物身上。废物?懦弱?好欺负?那都不是她!天才!腹黑!坑你没商量!这些才是她的本性!别以为本小姐懒就是好欺负的表现,动起手来连她…
  • 邪王宠妻无度:爱妃,别惹火
    邪王宠妻无度爱妃别惹火txt
    “” 她,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冷酷腹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朝穿越,却成为将军府的痴傻废材小姐!废材?笑话!堂堂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会是废材?!灵宠?我一抓一大把!丹药?我拿来当糖吃!只是,她什么时候惹上了这么一个妖孽?啊啊啊!你摸哪里!?快给我住手!从此以后,她过上了整天腰酸背痛的日子!扶着腰…
  • 逆天绝宠:至尊邪帝娇宠妻
    逆天绝宠至尊娇宠妃
    “” 【推荐新书:帝少私宠:仙妻,太撩人!古穿今绝宠文~】东家嫡子无月,出生便是傻子,遭爹娘抛弃。再次睁眼,灵魂已变成21世纪绝世杀手。什么?光暗灵根,紫级玄帝,还附带召唤师职业?不仅萌宠伴身,还有美男环绕?你有灵兽?不好意思,我有神兽!你是炼药师?不好意思,我是神级炼药师!炼药炼器,随手拈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