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草莓味优质男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齁,喜欢宠宠宠的小可爱们赶快戳进来】小说书单
  • 学霸养成小甜妻
    霸养成小娇妻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优质书籍一起看”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爱狠强势苏离
    “你我的故事来不及谱写,便已是这不老时光里最美的邂逅 优质书籍一起看”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下载免费阅读
    “一辈子那么长,从此你的每一个年岁都有我为你走过 优质书籍一起看”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完整版阅读
    “全世界都可以抛弃我,唯独你,不可以 我可以抛弃全世界,唯独你,不可以 优质书籍一起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