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粥&咸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穿梭门
    电影世界穿梭门
    “一本穿越位面的精品小说,思路新颖” 那一天,一道天雷劈下,王旭没有穿越,他家的大门穿越了。当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可以连接到电影,电视剧,动漫,乃至于无尽时空之后,他决定叫自己为......旭日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食供应商
    小说美食供货商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点这有红包
    点这有红包下载txt
    “” 【2017年最火爆新书】林烨的世界,突然出现了许多虚拟红包!必须亲手去点,才能收到!呀!这个红包在校花的胸上点不点呢?到底点不点呢?骂了隔壁!是谁他妈把红包丢到房顶上了?红包里开出了一首《同桌的你》,结果这首歌直接从这个世界消失架空了?我了个大槽!这真特么牛了个逼了!ps:我是来同时矫正红…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的大佬
    “”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免费有声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零零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无限超越系统
    无限超越系统 小说
    “” 任威获得一款系统,穿越到了各种电视剧、电影位面,但任务要求是成就必须超越剧中人物。于是他练就了九阴真经,实力超越了郭靖。运用现代营销手段经商,财力超越了吕不韦。带兵打仗指点江山,权利超越了曹操。什么,泡妞技术还得超过韦小宝?还必须超越曾小贤的贱?和武松比喝酒,和乔峰比豪气,和唐僧比谁啰嗦,…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网盘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