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Aome丶冷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都市无敌邪医
    小说《都市无敌邪医》TXT百度云
    “” 你好,我叫林夕,老头子让我下山享受,随便装个逼泡个妹子!可我是老实人,也很低调,但一个妹子怎么够!对了,那校花,你给我站住,你这脸上有黑气,我们今晚探讨一下怎么避个灾。还有那御姐,你歪歪斜斜的在我面前走,是几个意思,要不留个微信,我分分钟让你面红耳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无敌邪医》还不错…
  • 剑域神王
    剑域神王顶点
    “”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一滴血,点燃生灭轮回,一卷经,屠尽诸天万界,一柄剑,横行玄穹宙宇。落魄少年楚天策生死之间觉醒剑王血脉,得到无上传承,破强敌,杀仇寇,横斩天下、剑霸九霄,从此踏上一条热血无尽、狂放霸道的神王之路。我之剑,不分胜败,只决生死!书友群:365421101完本老书,…
  •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完本txt下载
    “”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万年一现的天空之岛世间,早已不见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灭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