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絆張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可以看下】小说书单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小说
    “作者大大,写的很有带入感。!!!!!!!”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基因武道
    小说《基因武道》TXT百度云
    “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暂时不想写推荐理由了” 基因是人类禁区,是神之领域,掌握了基因的奥秘,那就掌握了神的力量!大名鼎鼎的“基因武道理论”道尽了武道强者力量的来源,练习武功,打破自身基因锁,成就“非人”,这就是武道的真谛。大三学生林峰,意外得到了基因融合器,走上了基因融合之路。别人练武靠天赋,林峰练武靠的是各种远古蛮荒凶兽基因融于己身…
  • 超时空垃圾站
    有声小说超时空垃圾回收站
    “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想写推荐理由,”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修罗武神
    小说楚月在线阅读
    “看的第一本小说,大概是2014左右追的这本小说。开头挺好中间有点水现在还算可以吧”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