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闹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古代,有一些现代的,异能】小说书单
  • 重生落魄农村媳
    重生落魄农家媳李秀英
    “” 李美龄看不起要退伍的张建平而退婚,李家收的彩礼钱又舍不得退回去,最后让大女儿李秀英嫁了过去,张建平却没有退伍而又升了职,李美龄暗下又不甘心,私下里与张建平通信,李秀英该何去何从?重生之后她有了新的想法,见不得光的又不是她,她不与人私奔了,要争取自己的幸福。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落…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完整版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绝色萌妃:魔帝宠妻,不停休!
    紫宸小青《绝sè萌妃:魔帝宠妻,不停休!》
    “” “唔”她睁开眼睛,身边躺着一只大妖孽。她惊呼:“腰好酸!”“咦,美人姐姐你怎么没有胸?”随后她的身体一僵,哭着求饶:“哎哎哎、美人哥哥你别乱来”一不小心惹上了一只大妖孽,从此,她便过上了被妖孽日日追撵,夜夜缠身的日子,慕璃表示她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疼她,宠她,爱她!穿越王者…
  •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
    纨绔驭灵师废柴大小姐
    “” 她是人见人笑的废材少爷,他是人见人怕的神秘天族,她骗吃骗喝骗了他的神兽当坐骑,他没脸没皮没道理的强娶她为妻。她说:“你是天上的神,我是地上的人,咱俩不合适。”“没关系,我不嫌弃你。”她无语望天:“拜托,你都那么老了,啃不动我这棵嫩草的。”“没关系,我牙口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舞动青春:邪魅叛逆少女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读者切勿模防,切勿胡思乱想,否则后果自负,嘿嘿嘿(无尽的jiān笑中)
    “” 多么讽刺!聂希晨和聂希维,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妹。一字之差的名字,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及待遇。一个受万千宠爱的美男子,尊贵而荣耀;一个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肮脏而低等。她是聂家豪门私生女,拥有倔强叛逆的性格,十六年来把聂家闹得天翻地覆;十六年后遇上黑道老大的他,她将会为他及他的组织带来祸害还是福…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百度
    “”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倾城召唤师
    枭宠医妃倾城召唤师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 智擒恶郎:天才少女重生记
    夏天的夜风,凉爽舒适,如情人温柔的手,轻轻拂动每个人的心房。夜灯初上,万家灯火星星洒洒点缀着这座繁华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智擒恶郎:天才少女重生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智擒恶郎:天才少女重生记》作者:君枫苑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 恶魔千金归来下载地址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至尊灵气师:天帝盛世毒宠
    至尊灵气师天帝盛世毒宠 小说
    “” 再次回归,天现异象,千家三小姐脱胎换骨,锋芒尽显,震惊朝野。痴呆无知没头脑?大可试试,烧得你面目全非。灵气,一团色彩而已,不用时间不花精力,功力自涨,一夜升两级。“不吻我,你想中毒身亡?不洞房,你想七窍流血?”说完,他欺身下去,许她一世恩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