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休闲精品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从笑星走向巨星
    从笑星走向巨星八一
    “” 从2006年开始,nbc的达人秀就风靡美国,乃至世界,收获了亿万人的关注,包括华夏东海卫视引进达人秀,也在华夏掀起一片收视热潮。而在达人秀火了之后,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巴西等等,到现在,几乎大部分国家都有了这种节目这种选秀模式没有任何规则,没有任何限制,更没有国籍和人种的区分,只要觉得自…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精校版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txt
    “”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大唐第一少
    大唐第一少txt精校版下载
    “” 无数次的梦回大唐,贞观盛世,将一个烽火狼烟破碎不堪的九州大地变得生气盎然,万王之王李世民,凌烟阁二十四功臣......质量参差不齐的大唐公主......卧虎藏龙的宣威侯府....太极宫中,李世民高站殿堂之上:“玄世璟,朕允许你开府建衙。”自此,大唐的神侯府应运而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第一…
  • 全职业训练师
    全职训练师 txt
    “” 李峰:我的学生很多,金融家、运动员、作家、画家、演员、木工、钢筋工、服务员好像各行各业都有。为什么他们都是所属行业的天才人物?很简单,因为他们听话,知道尊敬我这个老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懒散初唐
    懒散初唐88读书
    “” 武德五年,大唐初立,李渊呆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之中,忙着享受自己得来不易的胜利果实,李建成忙着稳固自己的太子之位,李世民忙着觊觎大哥的位子,武将们忙着打仗,文臣们忙着治国,商人们忙着与胡商做生意,农户们忙着开垦荒地在这片繁忙之中,李休抱着墓碑在长安城外醒来,看着眼前的初唐气象,他却是叹了口气,…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贞观盛世大唐纨绔太子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山野杂家
    山野杂家作者小说
    “” 绑定“诸子百家”游戏,隐居于深山老林。闲来种种田,读读书,看看病,偶尔做做木工活可为什么偏偏有众多名流巨星纷至沓来,只求一见?书友交流群:2227508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野杂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远瞳txt下载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大剑之最强辅助
    大剑之最强辅助txt
    “” 那天我给一个濒死的大剑妹子加了个提神水晶的BUFF,然后,她没死。萌新练笔,请多关照。我把群建好了,651696804,欢迎进来提建议哦。新书《今晚有好梦》已经发布啦,拜托大家多多捧场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