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花千绯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宠文,推理,都市爱情我的最爱推荐给大家,好看多多关注】小说书单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八一中文网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奇遇无限
    奇遇无限小说
    “” 【内容简介】:万丈之木,生于毫末;参天之台,起于累土;苍穹之旅,始于足下;纵有千世福缘,犹要慎终如始,则无败事。——项杨这里有着最萌的宠宝,融化你的心;也有最牛的气运,一路奇遇爽不停。许你仰慕,拒绝后宫,慢慢品味真挚感情。一本绝不小白的仙侠爽文!起点老牌仙侠作者回归之作,敬请品鉴!
  • 圣武称尊
    圣武称尊
    “” 圣武大陆道千万,众生九等武为尊,弱者生死不由己,强人行事全随心。大陆之中,万物皆有。有妖族至尊,斜眸凝血屠真龙。有人族大圣,挥掌重山跨沧溟。有远古遗老,潜伏千年待天命。有吞天魔帝,号令万魔遮碧穹。少年名楚天,起于裂岩城,怀半妖之躯,逆废柴资质,修盖世秘传,成绝代豪强。且看他,欺宗派圣子,辱…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无弹窗
    “”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灵玉田缘:调教忠犬夫君
    灵玉田缘:调教忠quǎn夫君
    “” 她,事业如日中天,却悲催穿越为十里八村著名“恐龙”,一个兼具黑胖丑的傻丫头!说好的穿越自带女主光环呢?说好的貌美如花巧遇白马呢?装傻,姐有精湛演技;逼婚,可以借机谈笔交易;可我五谷不分,怎么种田致富啊?根本不带这项技能,好吗!“小然,记住,再有混蛋图谋不轨,照这里踹。多练练,掌握好力度和角…
随机推荐